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应用统计硕士

关于2016级经济统计学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00:00   供稿人:MAS中心   发布者:  浏览:

时间:2020年6月4日(星期四)下午14:00-17:30

一、第一组

地点:北区31#教学楼206室

组长:周燕芳

秘书:王雪童

成员:徐晓阳、胡辉、汪凌

学生(15人):舒心悦、陈图悦、陶华月、熊昊明、唐妮、李赛珍、马飞翔、吉精、江凯艳、王佳蕾、胡昳勤、谢佳玲、曾伟豪、辛雅童、江天流

二、第二组

地点:北区31#教学楼207室

组长:韩胜娟

秘书:吴昊

成员:王志平、徐渤海、冒小栋

学生(16人):张泽文、王楠、田天、盛凯娜、罗玉竹、余金红、牛园园、胡嘉欣、滚宏坤、陶招娣、李英、程绍恩、林玲、周丽影、高敏、陈小兰

答辩要求:

1.请各答辩小组组长按防疫要求及教室实际容量及布局,合理排定学生座位,指导督促学生按横向(排)间隔2个座位、纵向(列)斜向错开1个座位就座,以保证适当的间隔(见下图),并按要求做好教室通风。

2.整个答辩过程中,所有师生应全程佩戴口罩并按要求就座。在保持1米以上距离的前提下,答辩学生和提问教师在发言时可不佩戴口罩。

3.参加答辩的前提是导师同意定稿且通过了论文查重检测(检测范围是毕业论文正文部分,复制比小于30%)。按照学校规定,今年检测采取学生上网自助查重模式,具体详见通知(https://jwc1.ecjtu.edu.cn/2020/0515/c925a81910/page.htm)。

4.6月3日(星期三)下午4点之前学生必须将论文档案袋(包括评阅书1、2、3以及答辩记录,相关信息如姓名、学号、班级、题目名称等填好打印)和用A4纸打印的完整论文(不需要正式封面和胶装)一份、查重报告(用于和答辩论文对比,以防答辩稿和检测稿有较大差异)交到统计系,由指导老师和评阅老师评阅,逾期不交者不允许参加答辩。所需表格和格式要求见经管学院网站相关文件:http://jgxy.ecjtu.edu.cn/2018/0330/c3766a54202/page.htm

5.答辩同学必须事先做好幻灯片,准备3份完整毕业论文(现场发答辩老师),每人用5分钟时间介绍论文内容,6分钟左右时间回答教师提问和质疑。

统计系

2020年5月30日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