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硕士

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硕士金融及应用统计等专硕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实施办法

时间:2019年04月09日 00:00   供稿人: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

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硕士

金融及应用统计等专硕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实施办法

单位名称(公章):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签字:2019年4月9日

一、2019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韩士专

副组长:胡桃元、周才云

成员:陶裕春、欧阳志刚、王芸、李冬伟、余得生、冒小栋、陈馨

二、2019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督察

组长:陶裕春

副组长:田玉兰

成员:刘修财、朱钢英、陈馨

三、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专家组

每个复试专家组成员至少由5名责任心强、科研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设组长1名,同时至少要配备1名现场记录工作人员。

、复试办法

1.复试人选基本要求

本次复试考生的名单,主要是根据初试成绩和报考学校择优选取,基本要求如下:

专业学位

金融

(025100)

≥345

≥49

≥74

应用统计(025200)

≥345

≥49

≥84

工商管理(125100)

≥170

≥42

≥84

2.复试内容

  1. 笔试100分)

025100金融

考试科目:货币银行学

025200应用统计

考试科目:统计基础

125100工商管理

考试科目:政治理论、综合能力测试

2同等学力加试:按招生简章规定加试考试科目

3)外国语听力与口语水平测试、专业综合面试

3、复试程序、时间、地点

金融专硕、应用统计、工商管理硕士复试安排:

(1)2019年4月22日下午15:00~17:00,到南区校医院领取体检表,交体检费100元/人。

(2)体检:2019年4月23日上午7:00开始空腹抽血化验,及其他体检项目。

(3)资格审查:2019年4月23日上午9:30~11:30,报到地点:华东交通大学北区31-908。

(4)笔试时间:2019年4月23日下午2:00~4:00,笔试地点:具体分组及教室待定。其中专业科目笔试2小时,政治理论笔试1小时。

(5)外语测试及专业面试时间:2019年4月24日上午8:30开始,具体面试地点:具体分组及教室待定。

(6)4月24日下午4:30公布复试综合成绩、排名。

4、报到、资格审查及需准备的材料

①复试期间请带考生的报考信息、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请盖好考生所在单位政审章)和有效身份证件等进行资格审查(请务必带好一寸彩照3张,证件需带好原件与复印件);

②应届生请携带学生证、成绩证明(本科期间)。

、拟录取

1.拟录取原则

符合国家调剂政策,择优录取。

2.拟录取综合成绩计算办法

复试成绩和初试成绩按权重计算后相加,得出考生入学考试总成绩。

  1. 初试总成绩为500分的专业,计算公式为:入学考试总成绩=(初试成绩/5)×50%+(复试专业笔试成绩×30%+复试专业面试成绩×50%+外国语听力与口语水平测试成绩×20%)×50%。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二)工商管理硕士,初试总成绩为300分,计算公式为:入学考试总成绩=(初试成绩/3)×50%+(复试专业笔试成绩×30%+复试专业面试成绩×50%+外国语听力与口语水平测试成绩×10%+复试政治笔试成绩×10%)×50%。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相关费用

参加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考生无须缴纳复试费。体检费用为100元/人,由校医院收取。

、其他

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督察组,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深入到每个考点进行现场监督检查,确保复试录取工作政策透明、程序规范、操作公开、监督有力,切实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学院招生监督电话:0791-87045021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九年四月九日

-4 -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