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期技术骨干人员财务素养提升研修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0年09月27日 00:00   供稿人:张莹   发布者:  浏览:

9月27日13:00,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机公司)2020年第二期技术骨干人员财务素养提升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落下帷幕。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有: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财务中心副总监曾运敏;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士专、党委书记王朗、校友办副主任兼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段戈宏、院长助理兼培训班班主任朱钢英。典礼由王朗主持。

曾运敏首先作结业讲话,作为曾参与2018年第一期培训的学员,肯定了此次培训的内容与品质愈发完善,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在思维上能“通”,明白财务相关的来龙去脉。进而转化为“能”,在工作中进行实践运用,从而在各自岗位上不断深入学习,增强实力,将路走的越好越宽。

段戈宏对此次58位学员加入交大大家庭表示了欢迎与祝福,并向所有学员发放了校友卡和纪念品。

其中薛黎平(中车株机公司转向架事业部经营计划主管)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从基础知识、成本控制、企业风险与财务管理、企业绩效评价、健康运动与红色教育等五个方面,表示通过此次丰富有序的培训获益匪浅。

韩士专从会计既富有科学性又富有艺术性的角度,启示大家既要磨炼独到犀利的洞察力、能抓重点,又要有管理的思维善于调节、把控全局。在企业创造价值、适应社会需求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与思维理念。

最后,嘉宾向结业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本次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