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期 技术骨干人员财务素养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00:00   供稿人:张莹   发布者:  浏览:

8月10日上午,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技术骨干人员财务素养提升研修班2020年第一期开班典礼,在我校南区专家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有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稚龙;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熊锐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吴艺;华东交通大学校友办主任、对外联络处处长罗侃;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士专。典礼由华东交通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培训班主任朱钢英主持。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技术骨干中的46名学员共同参与了此次典礼。

典礼于早上8:30分开始,首先由副校长黄稚龙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发展历史沿革,他表示学校即将迎来50周年校庆,感谢中车株机公司领导的信任与远见,之前我们已成功合作了九期培训班,今年我们将再接再厉,提供最好的师资,提供高质高效且有针对性的培训服务。

其次,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熊锐华进行发言:“此次培训能跨越疫情阻碍如期举行,离不开学校的鼎力支持,我代表公司对学校表示衷心感谢!”然后就本次培训的作用、目标与要求进行了开班动员。

接着,经管学院院长韩士专代表学院层面,对此次参与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科研、学科建设及师资现状后,还以“三去一降一补”为例,分享财务素养提升如何抓关键。

最后,由主持人朱钢英宣布培训班班主任和班委名单。本次开班典礼在与会人员的合影留念中顺利落下帷幕。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