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层管理者财务素质研修班第九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00:00   供稿人:张莹   发布者:刘修财  浏览:

11月4日上午,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层管理者财务素质研修班第九期开班典礼,在我校南区专家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有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财务中心副总监兼财务共享服务部经理曾运敏,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欧阳黎健,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士专,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培训班主任朱钢英。典礼由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桃元主持。学员由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公司高中层管理者、业务骨干32人;中车洛阳机车有限公司高中层管理者、业务骨干3人及天力锻业2人,共37人组成。

典礼于早上8:30分开始,首先由院长韩士专致欢迎辞。韩院长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科研、学科建设及师资现状后,韩院长表示:我们交大无论是在省内还是全国许多排名都在稳步提升。回顾最早88级会计两个班的校友,现在是厅级及以上的优秀人才已有二三十号人。自建校四十多年,历史不长却是人才辈出,薪火相传。中车与我校一直有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我们精心准备了优质的培训,希望此次前来参加培训的中车骨干们学有所获,使财务技能与素养在这里获得优化与提升。

其次,财务中心副总监兼财务共享服务部经理曾运敏进行发言:“我曾是第一期来这里培训的学员,获益颇丰。现在培训已经办到第九期,感谢学校及学院一直以来提供的优秀师资、优质课程和良好服务。也希望来参加培训的同事们,把工作安排好,尽量安下心,用心学,全面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明白从哪来、到哪去,不断提高自身财务素质。”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开班典礼顺利结束。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