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期运输收入骨干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0:00   供稿人:张莹   发布者:刘修财  浏览:

9月17日上午,在我校南区专家楼报告厅召开了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期运输收入骨干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有太原局财务部(收入部)副主任武建龙,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桃元,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培训班班主任朱钢英。典礼由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陶裕春主持。

典礼于早上八点整开始,首先由胡桃元书记致欢迎辞。胡书记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中铁太原局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学校及学院发展的历史、科研、学科建设及师资情况娓娓道来,胡书记表示:经管学院以及整个学校都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对铁路局公司的培训,我们办学特色鲜明、培训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将不断强化整个培训的质量、培其所需、优其所能,力求通过培训深化大家的理论基础,扫除大家的知识盲点,助力工作实践更高质高效地完成。

其次,太原局财务部(收入部)副主任武建龙发言,一方面表达了对学校及学院提供优秀师资、良好食宿、优美环境的感谢。另一方面,对参与培训的同事作了开班动员。异地培训机会不容易,希望大家好好珍惜,放下公司的领导身份,端正思想,潜心投入到此次培训的学习中。

接着,班主任朱钢英表示,在多次的培训中已与太原局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我们院将扎实做好培训服务,优化参培人员的业务能力。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管理事项与须知。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开班典礼顺利结束,为期八天的培训课程就此开始。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