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 工务系统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0:00   供稿人:李杰   发布者:刘修财  浏览:

9月7日上午,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工务系统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在我校北区教31栋104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有广州局集团公司工务部工程师邱敏,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士专,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培训班班主任朱钢英。典礼由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陶裕春主持。

典礼伊始,由韩士专院长致欢迎辞。韩院长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中铁广州局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带领学员了解学校及学院发展历史、科研、学科建设及师资情况后,韩院长表示:经管学院的成员以及整个学校都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对铁路局公司的培训,我们将不断强化整个培训的质量,不断优化服务的技能,力争培训的双方都能共同进步、达到共赢的效果。

紧接着,中铁广州局邱敏工程师在感谢培训获得的优秀师资、良好食宿、优美环境后,作了开班动员。对全体学员提出:首先全体学员要严守纪律、其次在交通方面要注意安全、最后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时刻进行反思总结等共计三点要求。

最后,班主任朱钢英对协调推进此次培训相关事宜的领导表示了感谢,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管理事项与须知。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愉快的度过这5天的学习,并在学习培训的过程中能够强化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在与会人员的合影留念中,此次开班典礼顺利落下帷幕。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