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南宁局2019年第二期劳资和人事管理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00:00   供稿人:刘修财 高志伟   发布者:刘修财  浏览:

5月27日上午,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期劳资和人事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华东交通大学北区31-116教室举行。我院院长韩士专教授、院长助理朱钢英出席,副院长陶裕春教授主持开班典礼。

会上,韩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我院发展历史及取得的办学成绩。本次培训内容包含管理沟通、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等多项专业课程,共有86名来自南宁局的学员参与培训。此次培训旨在通过科学、实效的培训,使学员在劳资和人事管理等方面有一个整体的提升,同时也是学员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的机会。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不断提高能力,积累经验,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