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中铁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劳动和工资管理者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0:00   供稿人:蒋欣   发布者:高尔斯曼  浏览:

4月15日早上8点,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期劳动和工资管理者培训班开班典礼在31栋116教室顺利召开。到场嘉宾有经管学院院长韩士专,广州局劳卫部副主任蓝瑜晟,经管学院副院长陶裕春,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培训班班主任朱钢英,会议由陶裕春主持。

首先,韩士专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发展历史、科研、学科建设及师资情况,说明经管学院以“德学双馨,济世经纬”的原则致力于社会服务,并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的重视,随后他代表学院向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同学们能在培训中收获进步,取得丰硕成果。

接着,蓝瑜晟详细地阐述了此次培训班开办的背景、目的、意义,肯定了经管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课程设置与安排,要求所有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完成此次的培训学习,并代表广州局对学校的热情款待表示诚挚的感谢。

最后,朱钢英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管理事项安排,并祝愿他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