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层管理者财务素质研修班第五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00:00   供稿人:詹楚 吕梦蕾   发布者:刘修财  浏览:

3月4日上午,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层管理者财务索质研修班第五期开班典礼在我校南区专家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土专莅临主持。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卫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实业管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法人)株机公司董事李铁生,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玉兰,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朱钢英出席此次典礼。

会议伊始,由朱卫国纪委书记致欢迎词。朱书记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向中车株机公司领导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中车株机财务素质研修班至今已开办了四期。共为株机公司培养了184名优秀学员。希望通过开设培训班,深化学校与株机公司的合作,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最后祝大家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学习进步,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机车实业管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法人)李铁生表示:株机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培训班的学习和重要性。提出三个目标:从理念上把企业财务管理工作提升到一定高度;读懂财务是高中层管理者的必修课;非财务管理者都应具备财务思维意识。他希望学员放下事务专心学, 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掌握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质。最后.院长韩士专直布培训班班主任和班委名单,并祝愿所有学员能在我校有所收获。

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