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侯马北工务段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12月16日 00:00   供稿人:邓姝琪 吕梦蕾   发布者:  浏览:

12月16日早上,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侯马北工务段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南区专家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院党委书记胡桃元,侯马北工务段总会计师陈景东,副段长景泽红,院长助理兼培训班班主任朱钢英出席此次典礼。

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余得生主持。会议伊始,党委书记胡桃元向参加此次典礼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及学院发展历史、科研、学科建设及师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院近年来不断发展,诸多专业居省高校前列,希望各位学员能在我校有所收获,愉快的度过此次培训。接下来,由陈景东作开班动员。他强调,公司对此次培训十分重视,希望参加培训学员能够积极投入,掌握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质。最后,班主任朱钢英老师对本期培训班管理、服务方面的性能进行介绍,提出要求。希望各学员明确目标,遵守纪律,维护好培训秩序,并祝愿所有学员能有所收获。

典礼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