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中国铁路总公司2018年劳动统计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06月12日 00:00   供稿人:熊若曲 许琳   发布者:  浏览:

6月11日上午,中国铁路总公司2018年劳动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华东交通大学专家楼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有经管学院院长韩士专,铁路总公司发展和改革部副专员夏保和及处长王雪松,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培训班班主任朱钢英。会议由王雪松主持。

开班典礼中,韩士专首先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本次到场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统计专业的师资力量、学术研究等方面,希望能够动员全体统计老师,一起探讨统计思想和方法,一起提高。之后,夏保和对学校的热情表示诚挚感谢,表示华东交通大学是培养铁路人的摇篮,此次的培训也是机构改革后的第一次培训,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可以更多的了解管理方面的知识。对此他做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铁路发展意识;二是摆正个人位置,确确实实地把这一次培训当作来之不易的机会;三是积极工作,齐心协力提高质量,完成任务,并在工作中发展友谊,在友谊中发展工作。

王雪松就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再次强调,并希望学员们能够好好学习,取得进步。最后,朱钢英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管理事项安排,希望他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开班典礼结束之后,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