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成都局客运段第二期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06月05日 00:00   供稿人:熊若曲 许琳   发布者:  浏览:

6月4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客运段2018年第二期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华东交通大学南区专家楼顺利召开。到场的嘉宾有经管学院院长韩士专,成都局客运段副段长黄建生,经管学院副院长陶裕春,院长助理、培训班班主任朱钢英,会议由陶裕春主持。

在开班典礼中,韩士专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发展历史、科研、学科建设及师资情况,并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重视。随后,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祝愿同学们能在培训学习愉快,收获进步。黄建生首先肯定了经管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课程设置与安排,同时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学们表示希冀,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本次机会,认真听课,通过学习,提高整体素质,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在今后的的工作中焕发出更大的热情和积极性。而后,黄建生代表成都铁路局对学校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和敬意。

最后,朱钢英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管理事项安排,并祝愿他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