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离退休服务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05月22日 00:00   供稿人:程丽琴   发布者:  浏览:

5月22日上午,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离退休服务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于华东交大专家楼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经管学院院长韩士专、太原局离退休处处长陈玉强、太原局离退休处副处长王纯、经管学院副院长陶裕春、院长助理朱钢英,会议由陶裕春主持。

在开班典礼中,韩士专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历史、科研、学科建设情况,同时表达了对铁路局的重视,对培训班开设的重视,最后,韩士专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也祝所有的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能够拓宽思路、创新观点、强健体魄。

陈玉强肯定了经管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课程设置与安排,希望所有干部在此次有计划脱产的异地培训中,做好如下四点:一是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二是努力思考如何在服务管理的过程中,提高专业能力,扩宽知识面;三是积极发扬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四是严格遵守此次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认真学习。

王纯就培训班中的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再次进行强调,并代表太原铁路局感谢学院提供的学习环境,祝愿经管学院在工作上取得更大进步。

最后,朱钢英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管理事项安排,并祝愿他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