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广铁集团第四期中级财会人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3年05月13日 00:00   供稿人:黄赟   发布者:  浏览:

5月13日上午,2013年广铁集团第四期中级财会人员培训班于洪都宾馆举行开班典礼。经管学院院长张诚,广铁集团会计师刘锐,经管学院副院长倪明,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班主任朱刚英出席典礼。

张诚首先对前来培训的115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经管学院的师资配置、办学规模、本科会计人才就业、硕士研究生招生等方面做简要介绍。她表示,经管学院将努力、充分地做好培训期间的各项日程工作,让全体学员学习愉快、生活舒心。

刘锐代表对经管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鼓励全体学员带着疑问去学习,努力在新企业会计准则学习中,提高自身会计业务水平,建立新形势下的企业会计魅力,积极为企业的日后发展作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学院将安排经验丰富的教授、博硕士担任教师,为学员带来有关审计前沿问题探讨、财务报表与策划的逻辑关系、财务分析的基本思路等课程。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