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广铁集团第三期中级财会人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3年05月06日 00:00   供稿人:朱钢英 路洁 王书婷 王美玲   发布者:  浏览:

5月6日上午,2013年广铁集团第三期中级财务会计人员培训班于15栋116室举行开班典礼。经管学院院长张诚,广铁集团财务集中核算所会计师张颖,经管学院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班主任朱钢英出席现场。典礼由经管学院副院长韩士专主持。

张诚首先代表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前来培训的100多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招生就业、师资配置、教学科研等方面简单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情况。她指出,近年来,经管学院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今年已取得博士招生资格。同时,经管学院现有本科生2000多人,10个本科专业,其中8个专业为本一招生,本科生就业率连续10年在江西省高校中排名前三。张诚表示,培训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既丰富了学员的理论知识,又能增强授课教师的实战经验。希望学员们多提宝贵意见,也有助于提高教师们对本科及研究生的教学质量。

张颖对经管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致以感谢,并表示对授课教师们的精彩讲解充满期待。她告诉在场学员,此次培训的内容与财务工作息息相关,学员们脱产学习的机会不多,希望学员们调整学习状态,珍惜机会,借此平台充实自己。她还对学员们提出“严守纪律”、“有事需书面请假”、“注重自身及财产安全”和“上课认真,积极发言”等要求。

朱钢英就学员们的学习、生活、饮食及安全等方面的细则进行简要说明,希望学员们在生活和学习上过得充实。

据悉,此次培训将为期5天,培训课程包括会计前沿问题探讨、解读财务报表与策划的逻辑关系、财务分析的基本思路及企业内部控制规范与风险等内容。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