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广铁集团第二期中级财务会计人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3年04月25日 00:00   供稿人:王书婷 路洁 王美玲   发布者:  浏览:

4月22日上午,2013年广铁集团第二期中级财务会计人员培训班于15栋116室开班。经管学院院长张诚,广铁集团财务处科长韩彬,经管学院副院长倪明,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班主任朱钢英出席开班典礼。

张诚首先对前来培训的110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简单介绍了经管学院招生就业、师资配置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表明经学院在办学层次、办学实力及办学规模等方面均有提高。张诚指出,人才培训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既丰富学员们的理论知识,又能增强学院授课教师的实战经验,学院对此慎是重视。

韩彬对经管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致以感谢。她表示,财务会计工作比较繁忙,参加学习的机会不多,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虚心求教,借此平台充实自己。最后,她还对学员们提出“严守纪律”、“有事需书面请假”及“注重自身及财产安全”三个纪律要求。

倪明就近三年内,学校及经管学院的相关变化对学员们进行简述,朱钢英对学员们的学习、生活及安全方面的细则进行安排说明。

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及院领导进行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培训将为期5天,培训课程包括内部控制的政策具体操作、经济法、合同法、税务政策和税务筹划等内容。

责任编辑 黄赟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