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广铁集团第一期中级会计人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3年04月15日 00:00   供稿人:徐红 王书婷 路洁 王杰艳   发布者:  浏览:

4月15日上午,2013年广铁集团第一期中级财务会计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于15栋116室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习勤、广铁集团财务处科长杨晓燕、经管学院办公室主任朱钢英出席典礼。典礼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倪明主持。

习勤首先对前来培训的82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经管学院向广铁集团对学院培训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经管学院自1983年成立以来,至今已是“而立之年”,学院的师资配置、办学规模、本科会计人才就业及专业水平得到了逐步提升。他指出,此次人才培训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希望学员们与授课老师注重交流,分享经验。

杨晓燕代表广铁集团向经管学院为此次培训辛勤付出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致以感谢。她表示,由于财务会计工作比较繁重,希望学员们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珍惜培训机会,借此平台扩展视野,做到学有所获。此外,她还对学员们提出“严守纪律”、“有事需书面请假”和“注重财产及人身安全”等三点要求。

倪明就学院近三年内,“博士点”通过验证、会计专业硕士招生及科研实力上升三方面的变化对学员们进行通报。朱钢英则对学员们的学习、生活及安全方面的细则进行安排说明。

典礼结束后,我校副教授杨晓丹博士为全体学员带来培训第一课。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包括内部控制的政策具体操作、全面预算管理与战略成本管理等内容。

责任编辑 黄赟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