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中铁十三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会计人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3年03月12日 00:00   供稿人:朱钢英 徐红 王美玲 王书婷   发布者:  浏览:

3月11日,中铁十三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会计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专家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玉清,中铁十三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王宁,经管学院院长张诚等出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倪明主持。

张玉清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他代表学校向来校培训学习的57名学员表示欢迎,希望他们珍惜机会,扎实学习;互助友爱,广结同仁;注意安全,感悟人生。

王宁代表中铁十三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对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予以赞赏。他鼓励学员要充分运用“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掌握好新本领,做到学以致用。

张诚简要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水平、人才培养等情况。她表示,经管学院将向着和谐经管、活力经管和创新经管目标奋力迈进。

经管学院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班主任朱钢英,中铁十三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会计人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