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南昌铁路局第一期高级财会骨干人才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0:00   供稿人:徐红   发布者:  浏览:

11月12日上午,南昌铁路局第一期高级财会骨干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15栋116室举行。经管学院院长张诚、南昌铁路局财务处副处长罗卫平等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经管学院副院长韩士专主持。

张诚首先对前来培训的66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向南昌铁路局领导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此次人才培训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既丰富学员们的理论知识,又能增强学院授课教师的实战经验,一举两得。此外,张诚还从办学规模、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对经管学院进行介绍。

罗卫平代表南昌铁路局向经管学院为此次培训做出的辛勤付出致以感谢。他表示,随着铁路事业的迅猛发展,南昌铁路局的高级财会人才培训计划将由两年一次变为一年一次以适应铁路发展的需要。罗卫平还动员全体学员要发挥学习的积极性,珍惜学习机会,对于会计学习中的难点、疑点问题要加强交流,力争做到学有所获。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七天。期间,经管学院将安排经验丰富的教授和博士为学员讲解税务、会计、管理等方面的知识。

责任编辑 黄赟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