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2021年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第一期综合物流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08:55   供稿人:张莹   发布者:张莹  浏览:

330日上午,由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第一期综合物流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南区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有中铁快运南昌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王强、副总经理郑建波与胡著华;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士专、副院长朱嘉蔚、院长助理兼培训班班主任朱钢英。典礼由朱嘉蔚主持,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共52人,参与了此次典礼。

韩士专首先致欢迎辞。在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当下发展后,他表示:希望此次物流知识的培训,助力大家掌握前沿行业信息,增进对该行业的了解与洞察力,享受到学习的快乐。

接着,王强作开班动员。通过深入浅出地诠释“日新其德,止于至善”的校训,勉励大家珍惜在一起学习的机会、相处的机会和研讨的机会。增进彼此的沟通和更深层次的了解,碰撞出创新思维与理论。

朱钢英对促成此次培训班的相关领导表示了感谢,并对学员进行了关怀与温馨提示。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开班典礼顺利结束。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