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2021年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第二期综合物流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6:24   供稿人:张莹   发布者:张莹  浏览:

4月7日上午,由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第二期综合物流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南区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有中铁快运南昌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王强、副总经理郑建波与胡著华;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士专、副院长朱嘉蔚、院长助理兼培训班班主任朱钢英。典礼由朱嘉蔚主持,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共51人,共同参与了此次典礼。



韩士专首先致欢迎辞。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及特色、师资力量等。他表示:学校与学院大力支持铁路行业相关培训事业,希望业界和学界有机融合、合作愉快、沟通共赢。

接着,王强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地作开班动员。希望大家珍惜在一起学习实践、生活相处和研讨升华的机会。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学以致用,助力自身知识与能力以及企业整体不断提升。

朱钢英作为培训班主任,对促成此次培训班的相关领导表示了感谢,表示将用最好的师资和服务让学员不虚此行;并对学员的一些培训经验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炼与提示。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开班典礼顺利结束。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