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平台建设 - 正文

学科平台建设

经管学院2011年度学科建设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1年04月25日 00:00   供稿人: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者:朱钢英 陈馨  浏览:

4月23日、24日,经管学院2011年度学科建设研讨暨总结大会在宜春锦绣山庄召开,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助理倪明主持。

会上,张诚对学院2011年学科建设情况作了总结,她说,“经管学院是团结奋发,充满凝聚力的学院,这种氛围对学院今后的学科建设工作非常有利。”她强调,2011年科研工作的主要思路是学科和博士点的建设,全院教职工应多方配合,为今年8月份省级重点学科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她希望学院教师积极地参与各类国际学术型会议,并努力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习勤就经管学院学科建设的重要性作了说明,并组织教师对学校《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进行讨论。倪明宣读了《研究所考核办法》,同时要求各研究所会后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