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会计系教学新突破:我校会计学(CMA)专业学生参加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资格考试100%通过

时间:2018年01月05日 00:00   供稿人:陈鹰   发布者:陈鹰  浏览:

我校第一届会计学(CMA)专业2015级学生,在今年7月和11月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P1和P2资格考试中,参加的13名学生全部通过,考试通过率为100%,凸显了会计专业国际化水平。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简称CMA),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IMA)创立的专业资格,是国际通行的财务管理者专业资格认证,是管理会计领域全球最高的、顶级权威资格认证,是美国乃至全世界年薪最高的财经专业资格之一,也是唯一被我国国资委指定央企人员参加培训的财经类认证。

这份令人鼓舞的成绩背后离不开同学们和会计系全体老师们的努力。从培养方案的制订到每一节课的教学,都围绕CMA的基础和框架展开,夯实了学生的基础。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刻苦钻研,互帮互助,有效整合了各方面的知识,提高了解题速度。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100%的通过率看似偶然,实则也是一种必然。

2017年即将过去,同学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给2017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相信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努力下,会计学(CMA)专业也能越办越好,花椒学子定能在管理会计这片新的领域中绽放异彩!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