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经管学院管理系学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6年11月19日 00:00   供稿人:宋学涵 李嘉璐   发布者:刘修财  浏览:

11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管理系学生座谈会在31栋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万华老师、王向老师及管理系各班学生代表到场参与座谈。

畅所欲言,学生主场。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为师生更好的沟通交流架起桥梁是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通过座谈会,院领导了解了学院老师的上课情况,同时与同学一起对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效果良好。

其中,不少同学提到的关于专业实践活动与理论教学的关系问题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重视。万华表示:“理论与实践缺一不可,但基础不牢盲目实践则会弄巧成拙。”共同商议解决措施是本次座谈会的亮点。在谈到学生考试问题时,学生代表王伟杰希望学院能够量化考核标准,使标准多样化,更加全方位的考察同学们的整体素质。

各抒己见,同学们真真实实将问题反映出来,学生声音促进民主决策。座谈会拉近师生距离,更是学院提高教学水平的润滑剂。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