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喜报—我院再次获批2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5:52   供稿人:龙玲   发布者:张莹  浏览:


近日,接上级主管部门反馈,我院新增市场营销学专业与经济统计学专业获批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至目前,我院共有6个专业获批一流专业建设点。其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会计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金融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与经济统计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2020年江西省教育厅公示的“十三五”期间“双一流”建设验收中获评“优秀”。


自2019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开展以来,学院根据专业办学定位与服务面向,突出专业办学特色,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在全省首轮专业综合评价中,我院获得1个第一,3个第二及2个第三的好成绩。学院将以此次获批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稳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第二轮省专业综合评价等工作,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