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以教促研写奋进,以本为本绘华章

时间:2021年08月09日 08:37   供稿人:程丽琴   发布者:程丽琴  浏览:

金秋八月,捷报传来,经管学院教学工作实现新突破!胡俊南教授主持的《大数据驱动下会计专业“一心四型一化”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获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全校唯一),是我校继获批教育部新工科项目后在新文科建设方面的新成就。周静老师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就业指导课教学比赛三等奖,实现我院教师在全国类教学竞赛中新突破。

近年来,经管学院始终坚持把本科教学作为重点工程来抓,切实落实“以本为本”,同时坚持教师分类管理与发展,通过制度引导和支持,激励教师不断在教学中实现新突破。“十四五”开局半年以来,在专业建设、师资发展、课程建设与课堂改革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新增两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有毕业生的六个本科专业均获批一流专业建设点,其中国家级2个;2个团队获批江西省高水平教学团队(王芸教授的会计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和蒋小光教授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团队);1门课程获全国高校就业创业金课(邓小朱教授的《创新创业过程与方法》);新增7门省级一流课程,5门省级育人共享课程,新增数量位列全校第一;两位教师主持的课程被推荐参评今年的国家一流课程(邓小朱教授的《创新创业过程与方法》、蒋翠珍教授的《人力资源培训与开发》);5门课程获校级课堂改革项目和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