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开学第一巡——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关于教学情况的巡视

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0:31   供稿人:邱木兰   发布者:张莹  浏览:

为高品质开启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实行精细化教学管理,规范课堂教学行为,促进教学质量提升。91日,开学第一天上午,学院书记王朗、副书记刘文坚、副院长朱嘉蔚和周才云及学院教务工作人员深入课堂,对教学准备、教师上课、学生听课以及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全面巡查。

从教学巡查情况来看,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室内外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秩序总体上有条不紊。在巡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已及时协调处理。

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开展教学巡查,既是我院一贯坚持的例行工作,也是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的一项重要措施。学院会继续在改良教风、学风等方面研究举措,改进方法,创新路径,努力形成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