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中心实验室进行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1:02   供稿人:凌松   发布者:龙玲  浏览:


      临近开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心实验室对下辖的会计模拟实验室、人才测评实验室、专业实验室、电子商务实验室、金融与大数据实验室等总面积约1300平米的五个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本学期教学安全稳定。

      据悉,我院实验室主要为经管类专业模拟实验,实验室有硬件设备280余台套,软件设备50余台套。各实验室制定了完备的安全应急预案和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配有监控设备,完备的灭火器材,并无危化品及生物辐射冷热装置等设备,实验环境安全。


会计模拟实验室

专业实验室

金融与大数据实验室-1

金融与大数据实验室-2

金融与大数据实验室-3

  通过此次对我院5个实验室的安全自查,防范和减少了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了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和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