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喜报——我院获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金奖及铜奖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8:04   供稿人:邱木兰   发布者:龙玲  浏览:


12月15日,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结束。经济管理学院蒋翠珍教授指导的参赛项目《中国速度,国家名片——基于“一带一路”背景下国际化铁路工程师职业生涯规划》和朱嘉蔚教授指导的参赛项目《普惠金融新时“贷” 乡村振兴向未来》在此次大赛中分别获得金奖第一名和铜奖。


项目比赛场景。


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梦想未来,‘赣’出精彩”为主题,分校级选拔赛、分组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大赛共吸引全省105所高校、3700余个项目、1.5万余名大学生参赛,是就业育人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意义最重的赛事。


合影留念。


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业”,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深入开展就业育人工作,推动就业思政建设,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