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巡查工作

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0:30   供稿人:邱木兰   发布者:龙玲  浏览: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承载新梦想。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运行状态,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20日上午8时,我院组织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课”巡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朗、副书记刘文坚、教学副院长于海燕、办公室主任胡勇及教务老师深入课堂一线,针对教31栋11个经管学院教学班进行了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检查

巡课现场(1)

巡查小组走访了各个教室,认真了解教师教学准备、学生出勤、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从巡查的总体情况看,我院学生返校状况良好,出勤率高,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能带动学生进行高效的学习。在巡查过程中,学院书记跟任课教师强调要及时掌握班级学生情况,对因疫情原因延迟返校的学生,采取线上教学模式,并做好远程指导、线上辅导和心理疏导等学业帮扶。

巡课现场(2)

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我院将继续结合一线听课、巡课、督导检查等方式,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