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喜报-我院获2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1:13   供稿人:邱木兰   发布者:龙玲  浏览: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已公示结束),我院蒋翠珍教授主持的《人力资源培训与开发》和邓小朱教授主持的《创新创业过程与方法》2门课程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课程建设是提高高校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是保证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学院将以此次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为契机,加强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构建全环境立德树人新格局,继续大力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为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做好培育工作。

获批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具体如下:

序号

课程类型

课程名称

负责人

团队其他主要成员

1

线下

人力资源培训与开发

蒋翠珍

陈璐

2

线上

创新创业过程与方法

邓小朱

王彤、黄德昌、刘修财、何忠义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