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动态

公布2018年我校获得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5:04   供稿人:李山   发布者:院研究生科  浏览:

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江西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公布了2017、2018年全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我校共有32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全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工作由江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省学位办)组织,每年评审一次,全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按规定限额推荐前一学年本校获得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参评,省学位办组织专家匿名评审。此举旨在鼓励全省研究生培养单位产出更多高质量学位论文,不断提升我省研究生培养质量。此次全省共评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716篇(2017 年 294篇,2018 年422 篇),评审通过率2017年为84.2%、2018年为81.2%。

 2018年优秀硕士论文名单.pdf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