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动态

我院2022届两位硕士研究生成功考取博士研究生

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1:42   供稿人:研究生科   发布者:雷茜  浏览:

截止到2022年6月20日,我院19级金融硕士研究生--魏红红同学顺利通过博士“申请审核”制考察,吴瑾同学顺利通过博士初试和复试,分别被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录取为博士研究生,继续深造学习。

魏红红同学导师为韩士专教授。从入学开始,魏红红同学就对科研产生了兴趣,每周积极参加小组学术会议,积极与导师沟通,汇报自己的感悟所得,认真学习和掌握科研所具备的各种技能,在导师的指导与帮助下发表了1篇SSCI学术论文,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通过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22年的申请审核制博士考核。

吴瑾同学导师为刘芳副教授。从研一开始,吴瑾同学就在导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先后完成两篇英文论文的写作,数次在中英文学术会议中进行论文汇报。经过不懈的努力,吴瑾同学最终顺利通过博士初始和复试,成功考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博士研究生。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