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动态

喜报!我院1项案例获教育部学位中心2022年主题案例征集立项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4:49   供稿人:研究生科   发布者:雷茜  浏览:

2023年4月2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教育部学位中心”)发布2022年主题案例征集立项结果公示名单。此次征集工作共收到184家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798个申报项目,经“院校审核推荐”“专家交叉评议”“案例专家委审核确认”三级审核,来自全国150家单位的420个申报项目通过评审。我院欧阳志刚教授申报的“美丽中国”主题案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两山银行”模式》获评立项(项目编号:ZT-221040410)。

“美丽中国”主题立项结果公示名单。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案例教学建设,强化示范引领,进一步提升学院案例教学水平,为切实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支持研究生案例建设工作,加强对优秀案例资源的培育、推广和应用,推动案例教学研究质量的全面提升,建成具有学校特色的研究生案例教学新模式。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