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应用统计硕士

统计与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0:00   供稿人:杨雅婷   发布者:冒小栋  浏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为了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以及让各位党员对自己有更明确的定位与更详尽的规划,2019年12月5日统计与行政党支部在31-801统计系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结及年度总结

经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与本年度的工作生活情况,党员们根据自身情况,深总结,找差距,抓落实。通过总结与反思,每位党员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与年度总结,分享取得的学习成效与查找出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

首先支部书记赵珑进行了总结发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严格按照中央的安排部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严格要求,努力提升自己。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我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将主题教育作为近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题教育取得诸多收获,并查改了多项不足。

韩士专同志进行总结: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结合这段时间进行的学习教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本人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在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深入检视自己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思想、工作、作风三方面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冒小栋、邬文帅、刘会林、徐晓阳、凌松、李山、徐渤海、高晶、华罗娟、周燕芳、段楠楠、韩胜娟、王钰瑶、乐承毅、朱钢英等同志相继进行总结性发言,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自己的收获与查找出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汇报整改结果。

2.民主评议

支部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表,严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支部党员投票选出5名优秀共产党员(投票规则:每人5票)。经徐渤海同志唱票、高晶同志监票、李山同志记录,最终票决出:赵珑、冒小栋、朱钢英、徐渤海、李山五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赵珑同志表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良好地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为党为国家做出更多实质贡献。

韩士专同志进行总结性发言:首先恭喜这五位同志被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这是对你们学习和工作的肯定,请大家继续保持这种“优秀”。其他同志也要继续努力向优秀共产党员靠拢,我们一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自己,为人民办更多实事,不负人民不负党。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