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应用统计硕士

关于2017届会硕研究生答辩后后续材料提交流程的通知

时间:2017年06月12日 00:00   供稿人:MAS项目中心   发布者:冒小栋  浏览:

通过答辩的各位同学需要完善档案袋里的如下材料:

*所在学院-均是填经济管理学院

需要贴照片的地方必须都贴上照片

  •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一式三份 A4纸双面正反打印

根据填写说明要求填写

本人简历:如果没有工作的,就直接学习单位(只写大学的)

自我鉴定:主要写思想政治方面、专业课程学习和研究生阶段生活方面,最后总结。

导师对毕业生的建议:可与老师商量之后打印在空白处,但是签字必须手写。

  • 全日制研究生档案封面及目录 一式两份

此次为2017届秋季;时间按填写当天日期填写

  •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审批)表 一式三份

其中的委员根据所拿到的投票结果页上的答辩委员会成员人数来填写,职务统一不填写,评阅人栏不填写,计划答辩日期填自己所答辩当天。

  • 学位论文答辩评审表 一式三份 (活页,不要装订)

其中包含:

1、答辩评审表封面

2、论文送审审批表(含指导教师对学位论文的学术评语)

3、评阅人对学位论文的学术评语(不少于两位评阅人的学术评语)(两张)----记得看是否盖了研究生院的章

4、论文答辩情况(答辩记录)

5、答辩委员会对学位论文评定意见---参见群模板,需审核确认

6、答辩委员会成员、投票结果、分委会及校学位评定委员(即投票页)

会决议

  • 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一式两份)有的准备,没有的不需要

  • 学位论文(一式两份,研究生院那统一领取,研院要求的那一份需要打印A4白纸的封面,不需要论文全文)

  • 准备2个大夹子,一个用于夹人事归档材料,一个夹研究生院材料

完善完所有档案袋上1-16项材料(除3、4项不需要),请于2017年6月13日至6月16日上午10点之前到MPAcc项目中心804盖完所有学院章然后到研院102盖完相关研究生院章,最终确定的档案最晚于6月19日下午4点半之前交(包括档案袋及档案袋里的所有材料).

注意:由于毕业人数比较多,要求派一位负责人或者指派人来办理各组的档案交接,不接受单个同学逐个来办理。

责任编辑:冒小栋

1.全日制研究生档案封面及目录.doc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doc

论文答辩评审表(封面).doc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审批)表.doc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