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应用统计硕士

江西优兰德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水兰女士来校讲学

时间:2017年05月26日 00:00   供稿人:MAS项目中心   发布者:冒小栋  浏览:

       2017年5月25日下午,江西优兰德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水兰女士为我校15经济统计专业学生做了题为《泛谈大数据时代统计专业机遇与挑战》的讲座,周董事长结合自身行业经历和体会,从统计学在市场调查行业发展演变过程、大数据时代来临对统计学专业的机遇和挑战、优兰德看统计学专业学生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演,最后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本次讲座是15经济统计专业《统计认识实习》实践课程的一个环节,通过邀请行业人士、专家学者、参观调查等方式方法,使该专业同学对本专业有一个基本的认识,为以后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冒小栋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