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会计专业硕士

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会计硕士导师见面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00:00   供稿人: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者:  浏览:

夏去秋来、微风捎来丝丝凉爽,盼望着、憧憬着,开学日终于来临。在迎新工作紧锣密鼓推进的同时,为加强新生对导师研究方向的了解及推进后续导师双选工作的开展,我院2020级会计硕士导师见面会于2020年9月15日下午在31教-213教室成功举行。出席见面会的导师有:王芸教授、周才云教授、李雄飞副教授、聂倩副教授、刘杨晖博士。会议由王芸教授主持。

16点15分,出于对今后三年研究生生涯的憧憬及对未来培养自身能力的导师的期待,2020级会计硕士全体学生提前十五分钟到达会议教室,展现了经管学子良好的学习风貌。

16点30分,随着王芸教授爽朗随和的话语声见面会正式开始,王芸教授首先介绍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科的发展历史及职业前景,其次,强调研究生生涯的学习重点在于研究,并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

随后,到场的导师进行了个人研究内容和研究方向的基本介绍,同时也对2020级会计硕士新生在科学研究、成长成材等方面提出了许多要求,更对2020及会计硕士新生未来的学习寄予厚望。

期间,学生认真聆听导师们的研究方向和擅长领域,思考自身能力与未来求职发展意愿方向与导师是否契合。导师和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在诸位导师自我介绍完毕后见面会也圆满闭幕。导师见面会是为了确保硕士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同时让导师和学生提前了解、提前思考未来方向。相信经过这次见面会,学生们能认真思考未来方向,如同华东交大为新生赠送的定制纪念高铁票一样,从花椒站驶向未来站。

撰稿:赵忠祥、王钰瑶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