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会计专业硕士

华东交通大学2018年会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4月26日补录)

时间:2018年04月25日 00:00   供稿人:刘博   发布者:刘博  浏览:

学院会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研究,2018年我院会计硕士研究生(MPAcc)新增非全日制名额,先将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的时间安排

复试总共分为资格审查(包括缴费)、信息采集、专业笔试、专业综合面试、外语听力与口语水平测试、政治测试、体检。

复试总体时间为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到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复试的具体时间安排和报到所需的材料,参见附件一《2018年会计复试(专业笔试要求及综合面试内容和方式)安排(4月26日补录)》。

内含《华东交通大学2018年会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

第一天报到/考试/面试:收费、资格审查、发体检表

收费和发放体检表地点:北区经管学院31-215

信息表发放、填写、收集、资格审查、以及资料收集地点:北区经管学院31-215

二、复试分数线

2018年会计专业硕士(MPAcc)研究生,第二批复试拟招非全日制学生。会计专业硕士中心以电话方式通知参加复试考生。

三、最终成绩计算方法

本年度将分会计常规班和会计国际班,计算方法统一如下。

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按权重(其中,初试成绩占50%;复试成绩占50%;)计算后相加,得出考生入学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入学考试总成绩=(初试成绩/3)×50%+(复试专业笔试成绩×30%+复试专业面试成绩×50%+外语测试成绩×10%+政治测试成绩×10%)×50%】。

四、咨询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MPAcc)中心

邮政编码:330013

联系电话:0791-87045059

五、其他说明

1.2018年会计专业硕士(MPAcc)因报考和上线分数人数较多,不接受从其他院校调剂人员。

2.特别提醒:不能按时前来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3.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取;

4. 关于拟录取结果、政审函及调档函发放、录取通知书的发放等相关内容,请考生随时关注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官网、以及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官网、会计专业硕士中心(MPAcc)官网的通知;

5.所有拟录取的考生必须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的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应届生,可先由考生所在单位党组织出具政审意见,待毕业时所有档案齐全后一并寄来我校。

华东交通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会计硕士MPAcc中心

2018年会计复试(专业笔试要求及综合面试内容和方式)安排(发布版) - (4月26日补录).xlsx

华东交通大学2018年会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 - (4月26日补录).doc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