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2015级MAS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年03月16日 00:00   供稿人:林爱   发布者:冒小栋  浏览:

2017年3月16日下午2点,我院2015级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在31-801统计系举行论文开题报告会。应用统计导师组全体教师和2015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报告中同学们从区域创新、金融创新、环境保护、投入产出、公交满意度等背景出发,各自论述了自己课题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介绍了国内有关内容的研究现状,并就主要研究内容和方案向各位老师作了汇报。之后各位老师从选题、立意、现实意义、研究内容的结构安排、研究的技术手段和创新之处、研究方法等方面对同学们的开题汇报作了总结点评,在提出一系列问题的同时也给出了科学专业的建议。报告会在科学严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冒小栋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