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关于2015级应用统计和统计学开题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年03月15日 00:00   供稿人:MAS项目中心   发布者:冒小栋  浏览:

时间: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下午2:00

地点:31-801(统计系)

开题专家:习勤、查伟雄、周小刚、刘浪、冒小栋、乐承毅、王志平、陈志建、付印平

开题学生:

应用统计硕士:姚方来,林爱,许贺,卢爱春,薛莲,朱萌

统计学学硕:曹荣荣,冯梦思,赖军

欢迎16级应用统计、统计学研究生参加!

要求:《研究生中期筛选考核表》、《研究生文献阅读报告评定表》、《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定表》各一份和8份开题报告(用于开题组专家评阅)需于2017年3月16日上午11点之前交到MAS项目中心(31-804),其他材料最晚在开题结束7天内全部交过来。

开题与中期筛选考核是同时进行的,开题结束后需完善的材料:

研究生中期筛选考核表一式三份(要求双面打印,开题前填好相应的内容,如:自我鉴定、导师评语、课程成绩、科研综合能力中的论文获奖的情况、开题报告的题目等)

研究生进入学位论文工作审批表一式三份

研究生文献阅读报告评定表一式两份(开题前导师评语等上半部分表格需填写完整)

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定表一式两份 (开题前导师评语等上半部分表格需填写完整)

开题报告存档一式两份(经专家评审,若需修改的,修改完毕,再经导师同意并签字后即可留档。开题之前,开题报告的份数根据专家的人数,即是交给自己学科组秘书的份数,另外自己要留一份自述用)

附件链接:

http://mas.ecjtu.jx.cn/MAS/Articles/SubNews?ID=325

责任编辑:冒小栋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