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关于研究生论文查重的答疑

时间:2017年03月01日 00:00   供稿人:MAS项目中心   发布者:  浏览:

关于研究生论文查重的答疑

1、脚注问题

脚注自动排除,并根据脚注提取识别引用,脚注不能超过200字符,否则算作正文检测;

pdf文档,无法识别脚注。

2、格式规范要求

请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论文格式规范来攥写论文。

3、上传压缩包大小,单篇文件大小?

单篇最大5MB(含独原创声明、参考文献、目录等内容),压缩包最大< ="300M,最佳50M左右。

4、系统在进行检测时自动排除哪些部分?

系统是不排除封面的,只排除声明,目录,参考文献和脚注尾注。

5、上传学位论文的字数要求?

1万-15万。

6、上传文件命名格式问题?

最好按照系统要求的格式命名,系统识别第一个作者姓名,即命名的第一个人名,所以作者姓名一定放在导师姓名之前进行命名;

不能只以作者名字单独命名。

7、pdf的进行检测,问题比WORD多吗?

pdf 制作过程比较复杂,有的是doc文档转过来的,有的制作成图片了,有的用latax制作再转pdf,不像doc文件那么单一。

读取很困难,一般我们还是建议传doc文档;

一般,用word写的doc文档,转成pdf文档可以检测,用wps制作doc文档,然后直接转pdf文档,上传解析准确;

latax制作的,无法解析或者解析不正常。

8、论文上传解析失败,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解析失败的原因很多,包括论文格式、文本加密、制作过程采用特殊工具转换、使用盗版office等。

解决办法:可以新建一个doc文档,将之前文档的内容复制粘贴过来,去除格式保存后再上传检测或者将文章直接另存为txt文本格式,再上传。若是docx文档,可以转为doc格式再试试,解析失败不占用篇数,可以按以上操作后,重新上传一次。

9、系统怎么记录字符数?

系统是按照字符统计的,汉字,数字,英文字母都算一个字符,一般大于word文本的字符数。

10、比对的互联网资源包括哪些?

互联网文库资源,包括豆丁、百度文库、360doc。

责任编辑:冒小栋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