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校代表队成功夺得第十三届“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西省总决赛桂冠

时间:2017年12月26日 00:00   供稿人:后承煜 宋学涵   发布者:方金珍  浏览:

   12月23日至2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西省总决赛于江西财经大学顺利举行。我校代表队成功夺得第十三届“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西省总决赛冠军。

IMG_0600.JPG

   本次大赛旨在推广ERP管理理念,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其规则与操作方式皆与以往有着很大不同,因此,本次大赛的难度与竞争烈度皆不可与往次比赛所相提并论。为此,我校派出两支代表队参赛。在院方ERP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蒋翠珍老师和况志军老师的带领下,由郭子文,邓皓方,易淑婷,韩文,王植弘等同学所组成的代表队成功取得8400余分的佳绩,以领先第二名400余多,第三名3000多分的巨大优势,夺得本次全省总决赛桂冠之殊荣!同时,由雷太阳,李坤,蔡艳婷,郭娟,金珊玉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亦取得佳绩。我校两支代表队的亮眼表现,不仅体现出了我校经管学子的傲人天赋与刻苦努力,更彰显出了我校经管学院的教学能力与ERP协会的发展潜力。

   据悉,“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年,累计超过2700余所高校,超过20万学生参赛。是我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