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周才云教授参加代省长叶建春主持的专家学者座谈会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0:44   供稿人:张莹   发布者:张莹  浏览:

124,江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叶建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对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和加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我院副院长周才云教授应邀参加并发言汇报。

 江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叶建春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叶建春寄语全省广大专家学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重要目标、重大任务和重点部署献良策、支实招、提意见、作贡献,为江西改革发展指点江山,把论文写在赣鄱大地上,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周才云教授作相关主题汇报。

 周才云教授作了《“十四五”我省科技成果转化的初步分析及建议》的主题汇报,认为要加强协同合作,各设区市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特色区域试点;放眼省外,健全“科创飞地”政策,鼓励在创新发达地区建立分支机构;创新投入方式,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强化激励政策,健全成果转化评价与分配机制;注重精准支持,强化“卡脖子”技术转化突破。

 本次周才云教授作为全省10位专家之一参会,充分体现了我院为江西经济建设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水平及影响的提升。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