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刘丽波副教授撰写的对策报告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08:43   供稿人:方金珍   发布者:张莹  浏览:

近日,我院刘丽波副教授撰写的报告《国家职教高地建设背景下我省中等职业教育需关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刊于《智库成果专报》2022年第6期)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肯定性批示。

中等职业教育是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基础,江西是全国第三个省部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省份。刘丽波老师根据公布的教育统计数据和教育经费执行公告,分析了我省在推进国家职教高地建设中的中等职业教育发展与现状,并聚焦全省“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将我省中等职业教育与全国和中部地区及省部共建的其它职教高地省份比较,分析提出了需关注的六个方面的问题,最后从五个角度提出16项措施建议。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