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王晓旭调研报告获省委主要领导批示

时间:2017年11月30日 00:00   供稿人:薛桂君   发布者:方金珍  浏览:

    日前,我校经管学院教师王晓旭上报以其本人为第一作者的调研报告《我省健康扶贫工程实施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及建议》,并经省委办公厅信息处编辑成《参阅信息》(第86期)上报省领导参阅。省委书记鹿心社,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副省长谢茹对此作出重要批示。

   因病致贫、返贫比例高达57.1%,因病负债比例高达43.49%,等等,一系列数据引起了省领导的高度重视,也为我省健康扶贫工程提供了精准扶贫的方向。该调研报告针对我省健康扶贫工程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提出了4点对策和建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健康江西建设。

   自学校启动《高水平智库建设行动计划(2016-2020)》以来,我校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提供决策咨询,多项研究成果获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