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喜报| 我院论文入选ESI全球Top1%高被引论文

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5:47   供稿人:周才云   发布者:余亦茹  浏览:

据近日公布的ESI(Essential Sciense Indicators)数据库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由我院副教授易魁以第一作者,19级本科生李懿为第二作者,19级本科生余梦玲为第四作者在《Ocean & Coastal Management》(SCI JCR1区、中科院2区)上发表的论文“Appeal of word of mouth: Influences of public opinions and sentiment on ports in corporate choice of import and export trade in the post-COVID-19 era”入选ESI全球Top1%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该论文正式发表于2022年6月。



ESI高被引论文是指在SCIE、SSCI近十年发表的论文中,按照同一出版年、同一ESI学科论文的被引次数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排在前1%的论文。高被引论文科学地反映了论文作者及其研究成果的国际影响力,是全球工人的衡量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