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顺利开展第二期学术午餐会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14:25   供稿人:程睿欣、余亦茹   发布者:余亦茹  浏览:

为提升学院师生的论文写作水平和科研能力,推动学院科研高质量发展,46日中午我院顺利开展本学期第二期学术午餐会。本次午餐会线上“云”形式展开,高质量学术论文的撰写与投稿”为主题,邀请到吉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纵横》杂志编辑室主任张佳睿博士进行分享。会议由副院长周才云教授主持参会人员为经管学院师生。

张佳睿博士首先介绍了《经济纵横》杂志的基本情况,并从来稿方式、选稿内容和审稿流程等环节进行经验分享。《经济纵横》是经济学综合性学术期刊,主要研究社会主义经济理论,总结交流经济体制改革经验,普及经济知识,传播经济信息。作为期刊编辑部主任,张佳睿博士也为投稿提出了宝贵建议:投稿方向要选取与目标期刊匹配的领域,并进行细化,同时把握当前研究时事热点及发展趋势。

在互动环节中,张佳睿博士详尽回答了师生们所提出的问题,与会师生围绕论文写作和发表技巧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最后,副院长周才云教授作总结发言本次学术午餐会点燃了在场师生的学术热情,为其学术论文撰写与投稿指明方向,大家表示对产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的信心倍增。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