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顺利开展第四期学术午餐会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5:03   供稿人:程睿欣、余亦茹   发布者:余亦茹  浏览:

为顺利申报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5月18日中午在大数据实验中心一楼会议室顺利开展本学期第四期学术午餐会本次午餐会以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座谈会”为主题,邀请到科研处高丹卡副教授进行分享。会议由副院长周才云主持参会人员为经管学院教师。

会上,高丹卡副教授对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进行介绍,从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要求入手,介绍了社科类成果主要奖项、申报要求及申报材料的准备要求。随后,拟申报教师围绕成果内容、社会效应评价、申报材料的准备和面临的问题等方面与高老师作了互动交流。

最后,副院长周才云对高丹卡副教授的分享表示感谢,并作总结发言此次学术午餐会针对性强、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


二维码
意见反馈